台東熱氣球2018
台東熱氣球2018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2018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8住宿,台東熱氣球2018時間,台東熱氣球2018光雕,台東熱氣球2018地點,台東熱氣球2018費用,台東熱氣球節,台東熱氣球民宿 台東熱氣球2018,台東熱氣球2018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8住宿,台東熱氣球2018時間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2018地點,台東熱氣球2018費用,台東熱氣球民宿

最新訊息:台東熱氣球2018 台東熱氣球2018日期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大批明星萬聖節變妝亮相...

大批明星萬聖節變妝亮相:周杰倫秀恩愛黑人炫娃
2015年11月02日10:02 信息時報

還沒到11月11日光棍節,明星們就已經迫不及待地要虐死單身汪了嗎?恰逢前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萬聖節,大批明星齊齊“變妝”亮相,充滿歡樂氣氛。要么是夫妻倆合體秀恩愛的,像周杰倫和昆凌;要么是開啟炫娃模式的,像王力宏、陳建州;還有把寶貝子女打扮成“小魔怪”的,像曹格一家。看在單身狗眼裡,那叫一個羨慕嫉妒恨吶。

專題撰文肖華

昆凌“變妝”撞臉蔡依林

剛為人母的昆凌在微博上載了與老公周杰倫的搞怪合照,她說:“Happy Halloween,用comic style,祝大家萬聖節快樂!”兩人打扮成漫畫風格,周董的妝容竟有幾分像猴王孫悟空;而昆凌則戴上紫​​色假髮,畫上又濃又粗的誇張眉毛並搭配烈焰紅唇。不過,有網友看過後忍不住大呼:“我以為是蔡依林!”結果馬上湧進大批網友認同“神回复”、“+1”、“情何以堪”,這樣“撞臉”周董的前任,估計會讓昆凌哭笑不得吧。

李小璐賈乃亮曬鬼魅妝

李小璐在微博曬出她與老公賈乃亮的“鬼樣子”,照片疑似用手機濾鏡畫出了鬼魅妝容。李小璐寫道:“Halloween is coming……We don't have any party……So……(萬聖節就要來了,我們沒有聚會,所以……)”照片中的李小璐大眼睛錐子臉,乍看之下很是嚇人;相比之下賈乃亮的縫針妝要俏皮多了。有網友笑言兩人秀得一手好恩愛,“又秀恩愛,還不帶上甜馨,差評”,“璐璐,你被亮亮帶歪了,甜馨該怎麼辦?求我馨爺的心理陰影面積”。
花蓮民宿推薦2015,花蓮民宿推薦,花蓮民宿 海景,花蓮市區民宿,花蓮市區民宿推薦,花蓮市民宿,花蓮市民宿推薦
王力宏女兒現身不露臉

王力宏首次在微博曬出與老婆李靚蕾及女兒王嘉莉的全家福照片,並配文稱:“祝大家萬聖節快樂!不給糖就搗蛋!”夫婦倆一身阿拉伯造型,王力宏貼著誇張的長鬍子,樣子有點呆萌;李靚蕾則戴著華麗的頭巾和頭飾。兩人的愛女也罕見現身,不過王力宏顯然不願孩子的容貌曝光,P上一顆南瓜圖案遮住女兒的模樣。次日,王力宏又特意貼出14歲他過萬聖節的吸血鬼扮​​相,那時就已經一副帥氣模樣。

陳建州曬全家福

黑人陳建州生下一對孿生兒子飛飛、翔翔後,就不時會在微博炫娃,萬聖節這樣的節日當然也要裝扮一番慶祝。他與妻子范瑋琪身穿黑衣現身,一家四口都戴上了南瓜帽,黑人還戴著大眼鏡,格外逗趣。范瑋琪配文寫道:“飛飛:'想問問那個南瓜可以吃嗎?'”次日,陳建州又給兒子們穿上了蜘蛛俠的服裝,畫面溫馨可愛。

曹格兒女去派對

因《爸爸去哪兒》第二季而走紅的曹格女兒“姐姐”,剛剛度過她的5歲生日。由於學校要開萬聖節派對,她和哥哥Joe分別打扮成黑天使及刺青潮男。曹格老婆吳速玲每年萬聖節都會幫兒女打點造型,姐姐向來有主見,早就指定主題“要美美的”,還要求蓬裙跟翅膀。於是吳速玲以黑色蓬鬆紗裙搭白羽毛翅膀打造出“黑天使裝”;而兒子Joe不想扮成王子或吸血鬼等造型,為此吳速玲找來刺青貼紙,貼在他手臂上,加上背心及長統靴,潮味十足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台東熱氣球2018地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