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熱氣球2018
台東熱氣球2018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2018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8住宿,台東熱氣球2018時間,台東熱氣球2018光雕,台東熱氣球2018地點,台東熱氣球2018費用,台東熱氣球節,台東熱氣球民宿 台東熱氣球2018,台東熱氣球2018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8住宿,台東熱氣球2018時間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2018地點,台東熱氣球2018費用,台東熱氣球民宿

最新訊息:台東熱氣球2018 台東熱氣球2018日期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霍建華回應"娛樂圈老年人...

霍建華回應"娛樂圈老年人"稱號:不跟風喜歡老片子
2015年11月02日10:09 成都商報
一部《甄嬛傳》讓孫儷坐上一線女星寶座,今夏一部《花千骨》也讓霍建華躋身一線男星之列,接下來的《鏢門》和正在東方衛視播出的周播劇《他來了,請閉眼》又讓霍建華成了“屏霸”。

昨日,在接受成都商報記者採訪時,霍建華儘管語言不多,卻是金句頻現,“暖男?我還沒有空調暖。”“現在滿大街都是男神。”“CP、IP我傻傻分不清”。被粉絲、合作的女演員們笑稱為“娛樂圈老年人”,霍建華倒也釋懷:“可能我不是一個太追求流行的人,大家喜歡玩自拍或什麼,我不喜歡這些,所以就會讓大家覺得有點老。”

素雅的、單薄的、克制的,是白子畫的愛情,似乎也是霍建華的人生哲學。

“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講”
花蓮民宿推薦2015,花蓮民宿推薦,花蓮民宿 海景,花蓮市區民宿,花蓮市區民宿推薦,花蓮市民宿,花蓮市民宿推薦
36歲的霍建華在娛樂圈已經是一位“老前輩”,早在2002年就出道,此後出演偶像劇《海豚灣戀人》《千金百分百》《西街少年》等。不過,真正讓霍建華躋身一線的,還是今年大熱的《花千骨》,一個孤傲、不食人間煙火的白子畫被霍建華演得出神入化,也讓網友有了“最好的霍建華,演了一個最好的白子畫”的評論。

“我倒沒這麼覺得,大家開心就好了。”霍建華笑稱,白子畫在小說中是面癱,“當初我演這個角色確實覺得很難表現,因為他就是個面癱,不可能有太多表情。我不太在乎別人怎麼講,演員還是要有信心嘛。演這種小說裡面的人物,每個書迷都會幻想這個人長什麼樣,但畢竟我們是人,不可能長得跟小說​​一樣。”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台東熱氣球2018地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