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熱氣球2018
台東熱氣球2018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2018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8住宿,台東熱氣球2018時間,台東熱氣球2018光雕,台東熱氣球2018地點,台東熱氣球2018費用,台東熱氣球節,台東熱氣球民宿 台東熱氣球2018,台東熱氣球2018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8住宿,台東熱氣球2018時間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2018地點,台東熱氣球2018費用,台東熱氣球民宿

最新訊息:台東熱氣球2018 台東熱氣球2018日期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張鈞甯為范冰冰闢謠...

張鈞甯為范冰冰闢謠:範爺還沒有要結婚!
2015年11月02日10:32 新文化報

新文化訊(記者殷維) 台灣女藝人張鈞甯因主演《白色巨塔》走紅,後因加盟《武媚娘傳奇》、《少年四大名捕》等作品而被許多大陸觀眾熟悉,近期,張鈞甯參加了貝爾的一個真人秀節目,活吃蚯蚓再度引發關注。昨日,張鈞甯接受了記者的微信採訪,談到自己這段經歷,她心有餘悸地說現在想起來都在起雞皮疙瘩。

除了是演員,張鈞甯還是個學霸,她是法學碩士,“其實我是法律界的逃兵,畢竟畢業以後我沒有從事法律的工作,就進來演藝圈了。不過書讀得多對看劇本比較有好處,因為邏輯思維能力比較強,會讓我更容易加深對劇本的理解,所以年輕的時候學什麼都是有用的,不管你未來會做什麼。”
花蓮民宿推薦2015,花蓮民宿推薦,花蓮民宿 海景,花蓮市區民宿,花蓮市區民宿推薦,花蓮市民宿,花蓮市民宿推薦

演完《武媚娘傳奇》後,張鈞甯就和范冰冰成了閨蜜,甚至范冰冰還公開表示自己結婚會找她當伴娘,那麼范冰冰和李晨是不是已經定了婚期呢?張鈞甯立刻給閨蜜闢謠:“範爺還沒有要結婚!因為已經定好我做伴娘了,到現在我都還沒收到請柬,怎麼會結婚啊!”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台東熱氣球2018地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