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熱氣球2018
台東熱氣球2018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2018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8住宿,台東熱氣球2018時間,台東熱氣球2018光雕,台東熱氣球2018地點,台東熱氣球2018費用,台東熱氣球節,台東熱氣球民宿 台東熱氣球2018,台東熱氣球2018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8住宿,台東熱氣球2018時間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2018地點,台東熱氣球2018費用,台東熱氣球民宿

最新訊息:台東熱氣球2018 台東熱氣球2018日期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盤點演出失誤:李云迪出錯...

盤點演出失誤:李云迪出錯汪峰破音SJ成員發呆
2015年11月03日08:03 中國新聞網

中新網11月3日電(李萌)近日,李云迪在某鋼琴表演中出現失誤,隨後,他發表道歉聲明,“作為一個鋼琴家我深知無論任何理由,都必須在舞台上交出一百分的表現”。同時,工作人員也否認曾將責任推卸給指揮,也沒有出現退票事件。
花蓮民宿推薦2015,花蓮民宿推薦,花蓮民宿 海景,花蓮市區民宿,花蓮市區民宿推薦,花蓮市民宿,花蓮市民宿推薦
其實,在各種演出現場,明星藝人出錯的情況很多。例如張傑曾在參加《我是歌手》時出現失誤、朱軍主持春晚時把“猴年”說成“羊年”,以及汪峰被指現場“破音嚴重”等。

李云迪承認表演失誤:任何解釋都是蒼白的

10月30日,李云迪以客座鋼琴師身份,與悉尼交響樂團在韓國首爾藝術中心合作演出,但過程中卻出現錯誤,不得不停下來重彈。演奏《肖邦第一協奏曲》第一樂章時,他突然忘記要彈什麼,最後李云迪只好停下來重彈,不過台下許多觀眾仍給予掌聲鼓勵。有消息稱,李云迪演奏後急著走回後台,不少觀眾不滿他的態度,演奏結束後要求退票。在李云迪的官方社交頁面中,還有韓國樂迷直接留言稱:“對你的態度感到失望!”

隨後,李云迪方面在微博上發佈道歉聲明,坦言他因為舟車勞頓表導致演出失誤,但強調:“絕不存在把責任推卸給指揮的行為,更不存在退票一事。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援。 ”

11月1日晚,李云迪轉發道歉聲明,除承認自己的失誤,同時向樂迷道歉,更感謝樂團與指揮的包容和支持,對於此次意外,他說:“作為一個鋼琴家我深知無論任何理由,都必須在舞台上交出一百分的表現,任何解釋都是蒼白的。謝謝大家的指教。”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台東熱氣球2018地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