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熱氣球2018
台東熱氣球2018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2018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8住宿,台東熱氣球2018時間,台東熱氣球2018光雕,台東熱氣球2018地點,台東熱氣球2018費用,台東熱氣球節,台東熱氣球民宿 台東熱氣球2018,台東熱氣球2018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8住宿,台東熱氣球2018時間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2018地點,台東熱氣球2018費用,台東熱氣球民宿

最新訊息:台東熱氣球2018 台東熱氣球2018日期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導演證實章子怡懷孕:新片票房是給她的大紅包

導演證實章子怡懷孕:新片票房是給她的大紅包

2015年11月03日14:52 中國新聞網

劇組合影

中新網北京11月2日電(李萌) 近期,章子怡懷孕傳聞頻出,但她從未回應。今日,導演魏楠在北京出席新片發布會透露,章子怡與他見面時宣布了自己懷孕的事,並稱新片票房就是給她的“大紅包”。

今日,電影《從天兒降》在北京舉辦發布會,導演兼製片人魏楠,監製郭敬明,主演陳學冬、張藝興、李小璐、姜雯出席,分享拍攝趣事。

魏楠證實章子怡懷孕:當時劇組都不知道
花蓮民宿推薦2015,花蓮民宿推薦,花蓮民宿 海景,花蓮市區民宿,花蓮市區民宿推薦,花蓮市民宿,花蓮市民宿推薦

電影《從天兒降》講訴了一個孩子突然降臨到四個年輕人合住的房間裡,從而引發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。

此前,章子怡曾在該片發布會上與女主演姜雯挺著“大肚子”,以孕婦造型示人,她還坦言做媽媽太不容易。此後,她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,有消息稱她已經懷孕數月,目前人在洛杉磯安胎,就連曝光的與朋友的合影中,她都刻意站在後方遮蓋身形。

今日的發布會上,章子怡並未出席。採訪中,媒體對章子怡是否懷孕十分關心。既為電影導演,又為好友的魏楠說:“章子怡、郭敬明都是我好朋友,(懷孕的事)她跟汪峰抓緊嘛,但當時劇組都不知道她懷孕。”被問何時才知道此事,魏楠透露是後來見面才知道的,“我們電影(上映)的日子應該是給她最大的禮物,票房就是大紅包了”。說罷,他更開玩笑稱,“劇組一半都懷孕了,誰參與誰懷孕”。

李小璐稱懷二胎要隨緣:會徵求女兒意見

此外,近期關於開放二胎的政策引發熱議,被問是否會生二胎,李小璐坦言要隨緣,“希望甜馨快快樂樂,(生二胎的話)要徵求她的意見”。談及甜馨來探班,張藝興大呼與她合影“一波幾折”,“我剛一抱她她就哭了。後來小璐姐給她看我以前唱歌的造型,甜馨就用天真的眼神看著我,我趁機拍了唯一一張珍貴的照片,但我倆表情都很嚴肅”。

據悉,電影《從天兒降》將於12月4日上映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台東熱氣球2018地點